9%2F269%2F26


9/26 早上9:45

全方位諮詢矯正,時間沒抓好導致十點才到診所,全方位特別是位於公寓大樓的三樓

走進去後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醫生、護理師都很溫柔,掛了號去等候區等待﹐

真是嚇到我了原以為掛號前只有幾位看診的病人

但走到等候區後發現裡面已經坐了將近20個人再等候…我嚇死這看診人數
將近等了4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了,曾醫師看了下我的病歷推薦人是芊芊

 

曾醫師笑說😂芊芊這週已經不知道介紹幾個矯正的客人來諮詢

(沒錯,我就是爬文了很多,在YT看到芊芊的矯正心路歷程且跟自已其實很相似,笑起來暴牙、牙齦露太多顯的很不喜歡)


安排拍了全口X光攝影,曾醫師看了一下笑說差一點就不能做矯正,還好還能矯正

(心想說真的有這麼糟糕嗎XD)

S__11239925.jpgS__11239928.jpg

登愣~~~~我的全口X光片(連我自已都覺得可怕)

全口X光片反白的一顆是我的牙套

 

我也提出疑問,告訴曾醫師我這個到底是骨性暴牙呢?還是齒性暴牙呢?

那往後推的空間很大嗎?(這才是重點吧)
於是曾醫師又叫我躺下他又簡單的幫我檢查一下
並且告訴我說:也有暴牙、牙爆也有…所以我是兩者兼具(XXD我是該高興嗎) 

大臼齒缺牙的部分,後期把智齒試著慢慢填補,但需要時間
至於往後推的空間很大..期待蛻變的自已

聽到曾醫師說了這句讓我燃起希望決定就是這間了🤩等待護理師解說並且報價

 


S__11239927.jpg

以上圖片是我的矯正療程計畫是2.5年

費用的部分就不說了,需醫生評估報價
拔四顆牙/四顆骨釘/頭帽(需要戴滿8小時)

拿著我的矯正單興奮的走樓去找正在外面等待的阿湯哥

辛苦他了 等了快2小時…


大家也都疑問我...諮詢一間牙醫診所就決定了嗎!
其實再諮詢全方位之前前面有諮詢三間牙醫診所
分別在四年前諮詢一間桃園(診所名字有點模糊)
再來就是年初板橋耀美診所、三峽
兩間牙醫都有網友推薦,但可能諮詢過後的感覺不如我預期的

直到遇到全方位曾醫師(二矯、矯正前輩大推)

回去和阿湯哥討論後決定要再全方位做矯正
再來就是要克服回診的距離及矯正期間的突發狀況等等問題

但由於工作地點離診所20分鐘車程往後利用下班時間回診

接下來就是預約做矯正 ... 待續

(以上是我在全方位諮詢矯正並且開啟我的矯正之路)


(補充)

一直都有想矯正的念頭,但遲遲不敢做矯正的原因

一方考量到肯定是要拔牙,對於拔牙始終跨不過因為很害怕流血不止

朋友們也疑惑為什麼我要矯正,明明牙齒很整齊阿

確實很整齊但就是不喜歡笑的時候,牙齒很爆不好看阿

(大概只有矯正之人才能懂的心情吧)

加上從小到大,我二個哥哥都會模仿我笑的時候實在是不太好看

直到今年才又鼓起勇氣開始做功課爬文,芊芊的矯正燃起我的矯正靈魂

(謝謝芊芊的Y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諮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姍 的頭像
    李姍

    姍姍的日常

    李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